工作动态
我校老年书画协会完成换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人:李中文

115日,我校老年书画协会会员大会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书画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理事等。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许贵主持。

离退休处对召开的书画协会会员大会进行了说明。我校老年书画协会是一支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下,由学校、一附院、二附院离退休教职工组成的业余书画爱好者团队。按照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开展活动。完成换届选举后,老年书画活动活动将由协会自行开展工作。

上一届协会会长康金华总结了近年来主要工作。书画协会在各级领导及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的亲切关怀下,在会员们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协会会员连续多年为离退休人员及教职工义务书写春联千余幅;连续承办我校国庆、校庆、建党95周年等书画摄影展;积极参加省市举办的各类书画展,并多次获奖。

离退休处副处长许贵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我校离退休文化活动做出的积极贡献,各位老师多年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尊重和肯定。他表示,大家的辛勤付出也是对在岗人员的激励,希望新一届书画协会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服务广大离退休书画爱好者为中心,通过组织重点题材创作、扶持新人、开展师生书画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团结引领协会会员,奋力开创离退休书画协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许贵/审 李中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