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关工委“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2     发布人:李中文

爱心凝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122日,校关工委“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分别走进我校乡村振兴工作帮扶村固镇县朱顶镇石巷村、大新镇郭府村,为这里的7位孤儿贫困学生送去新春的礼物和蚌医党委暖暖的爱意,助力乡村振兴。



在孩子们家中,校关工委为每位孩子送去一袋米、一桶油、一套春节新衣服。走到孤儿姐妹家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德亲切询问了孩子们在校以及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她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乡村振兴接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关工委关心扶贫队伍、关爱儿童成长。在前期了解孤儿贫困学生情况后,得到校党委大力支持。用一点一滴行动在孩子们的心里点亮一盏盏爱的火种,让孩子们感受蚌医对孩子们的深切关爱。

(王永德/审、李中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