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返回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6     发布人:

皖教工委函2018113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

召开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

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各市、直管县教育局党委(工委),各高校、省属中专学校党委:

现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322下午3时整。请参会人员于250分前到场。

二、会议内容

“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颁奖;传达省领导重要批示;总结2017年部署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三、参会人员

各市、直管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关工委全体成员;各高校分管领导,关工委全体成员;各省属中专学校关工委主任1名;省教育厅关工委成员。

四、会议地点

合肥市内“双十佳”代表(名单附后)、省属中专学校关工委主任(各校1名)、厅关工委成员在主会场(省教育厅13楼视频会议室)参会。其他参会人员均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会。合肥地区未开通视频的高校请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办公室联系参会,其他地区未开通视频的院校请到所在市教育局视频会议室参会。请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及有关市教育局做好安排。

五、其他事项

1.定于3228:30-11:30进行网络视频调试,各分会场务必准时参加测试,并提前做好系统的联调工作,届时派专人负责,如遇技术问题,请与省教育厅主会场联系。联系人:卢肖、张天寿,联系电话:1815605560113395605399
    2.
会议登入地址:http://video.ahedu.gov.cn;
          
    3.
登入账号与密码:
   
市教育局账号:单位所在市名称首字母(如合肥市教育局:hfs);

学校:单位全称的汉语拼音首字母,密码为:2158630 (如安徽大学账号和密码:ahdx2158630)密码统一为:2158630

4.会务联系人(不负责视频技术):李扬0551-6283187013705518363

 

附件:合肥市内“双十佳”代表在教育厅主会场参会名额分配表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2018年3月1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合肥市内“双十佳”代表在教育厅主会场

参会名额分配表

 

合肥工业大学10名(含分管领导、关工委成员)

合肥学院5名(含分管领导、关工委成员)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5名(含分管领导、关工委成员)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5名(含分管领导、关工委成员)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5名(含分管领导、关工委成员、“十佳五老”李华)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5名(含分管领导、关工委成员、“十佳五老”徐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