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返回
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举办“改革创新与关工发展”五老杯征文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05     发布人:

各市、直管县教育局关工委,各高校、省属中专学校关工委: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激励“五老”同志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834 号)要求,决定举办以“改革创新与关工发展”为主题的五老杯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不含学校),各高校,各省属中专学校中从事关工委工作的“五老”(指已退休的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超出征文对象范围的来稿不予受理。

二、征文内容:

以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背景,突出“改革创新与关工发展”主题,紧密结合关工委建设和关工委工作,就创新思想观念、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本领、创新工作品牌、创新发展思路等书写文章。

二、文字要求:

(一)言简意赅。严格控制在3000字以内。

(二)格式规范。

1、首页左上角采用宋体3号字标注:“五老杯征文”;

2、标题采用宋体2号字;

3、标题正下方采用宋体3号字署作者真实姓名;

4、正文采用仿宋体3号字;

5、正文下方采用仿宋体3号字,依次(不得漏项)写明作者姓名、关工委名称、职务、退休年月、手机号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不符合文字要求的不予评奖。

三、投稿方式及时限:

2018831将电子稿件(不受理纸质稿件)发至jiajiaozx@sohu.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评审及颁证:

由评审组在来稿中评选出获奖作品,在获奖作品中按一定比例评定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对征文活动组织得力的单位评定组织奖。由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颁发获奖证书。

五、联系人:陈佳  电话0551-62877980  手机13955127133

 

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