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28     发布人:

 

2月28日,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校关工委上半年工作。校关工委委员、精神医学系、心理咨询中心、离退休处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德同志主持。
会议上,精神医学系、心里健康咨询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新生心理健康测试各项指标以及后续关爱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校关工委委员讨论《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结合我校大学生实际情况,安排校关工委年度工作。
王永德听取各方面意见后指出,2019年校、院(系、部)两级关工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1+3”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突出抓好以“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为重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以关工委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麻利/审 李中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