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02     发布人:

830日,校关工委在治淮路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落实校关工委下半年工作。校关工委委员、学生处、离退休处、团委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德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2019新学年工作中需要校关工委协助、协调完成的工作进行接洽。校关工委委员讨论下半年具体工作。

王永德听取各方面意见后指出,下半年校、院(系、部)两级关工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1+3”工作重点,突出抓好2019年新生心理测试及后续关爱;“蚌埠医学院校情校史”辅导报告;以“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为重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具体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助力我校创建全省文明校园;助力蚌埠医科大学更名;助力脱贫攻坚。以关工委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许贵/审 李中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