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风采
退休教职工“金秋十月快乐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11     发布人:

1017,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心”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离退休处组织退休教职工到张公山公园“金秋十月快乐游”活动,1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参观张公岛的大禹听五音治国、三过家门而不入、朱元璋造字倡廉、井水论、钟馗塑像等勤政廉政景观,园中把廉政文化融合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之中。使退休同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在休闲的环境中受到廉政文化熏陶。并沿途浏览参观了张公山公园、城市大建设重点建成和在建项目,亲眼目睹蚌埠市开展大建设以来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通过参观活动,让退休教职工零距离接触和感受大自然,感受城市建设艺术成果。大家一边欣赏,一边惊叹建设艺术的独到和精妙。活动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生活,锻炼了退休教职工身体,激发了退休教职工热爱生活、珍惜生活、发挥余热的热情。(麻利/审、李中文/文、李中文/摄)